close



From浪人劍客28集,

井上雄彥"高中的時候,
有人建議我,把很喜歡的事當成工作會很辛苦,
還是選擇普通喜歡的事當成工作比較好,
我卻違背了這句話,
現在,我認為我的選擇是對的,
如果我只是普通喜歡現在這份工作的話,
早就放棄不做了吧,
「喜歡的事」和「自己」是畫上等號的,
總不能放棄自己吧."
--
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很棒,有機會能有一份好的工作也很棒,

不過...要是井上雄彥今天沒有他大師級的地位,不知道他會不會有不同的想法,

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放手去做吧,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