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著窗外風雨飄搖,講到風雨飄搖就會想到瀟瀟跟半花容還有佾雲啊...(喂 

颱風天也不能出門幹啥的,雖然說今天放假但是沒錢領,有覺睡還是值得開心, 

哪都不能去也只能待在家裡看看書逗逗兩隻笨鳥, 想說閒來無事拿著相機幫拉key拍照看看,沒想到這隻笨鳥一看到鏡頭整個又怒了起來XD 

雖然光線不是很優但趁這個難得的機會給他拍拍照,拍照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很講fu的ˊ 3ˋ 

這次颱風聽說還是造成了不少損失,水災沒上次嚴重是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在家總共做的事情有: 

1.打了一下電動 
2.整理出了不少硬碟空間,清出了10幾g出來 
3.看書 
4.玩鳥 
5.玩了一下壓克力顏料 
6.玩毛筆 
7.看以前的照片笑一下XDD 

嚴格上來說,本篇文章沒什麼內容,純粹因為想PO而PO XD

補一下照片好了,昨天跟剛剛好小朋友去吃石鍋拌飯拍的, 
-- 
01.人其實不多,後面一開始只有我們兩個  



02.既然是韓式料理餐具一定是扁扁鐵筷子,  



03.可無限續盤的小菜,左上右上好吃,  



04.剛剛好小朋友,你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遲到不要讓我對你說馬的啊?  



05.石鍋拌飯,原價180,但是用了抵用卷我們兩個就跟澳客一樣是來吃免錢飯的,  



06.風雨飄搖啊~ 
 



07.我家LUCKY,  



08.看到鏡頭不知道在怒什麼一直啄我鏡頭冏,  



09.玩了一整天後很亂的桌面,  



10.然後是剛剛翻到的舊照片XD,在韓國跟社長,是誰拍的我也忘了XD  



11.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是拍實英話劇"I can't say no!",good duy is 喝郎,喝郎 is good guy!  



12.上面還有角色分配,大家在學海賊王,要露出同伴的標記!! (所以社長=魯呼?!) 



13.最後以帥氣的社長做結尾,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