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一開始,因為家裡沒大人,有一整個禮拜算是比較自由的時間,

逛逛書店,逛逛北門路,逛逛模型店,禮拜六一起床就揪剛剛好小朋友騎鐵馬到處亂晃,

可惜剛剛好小朋友逛完赤崁樓就不行了,自己繼續騎著鐵馬去逛孔廟園區,

禮拜天很開心的跟淑女陳去看了部可以算是大人的童話電影-囧男孩,

看完之後心中五味雜陳,彷彿看到了國小那個老是愛跟風紀股長吵架老是愛作怪的我,

笑的很開心的電影,同時也充滿著憂傷的電影,是部值得去細細思考背後涵義的電影,

今年夏天又出現了部讓我驚艷的電影,在我心中orz boyz的評價是大於海角七號的,

今早在會議室修改教育訓練ppt時,一邊開著囧男孩官網,會議室裡一邊改著ppt,我一邊想著到底要怎麼到異世界去,

orz boyz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orzboyz
--
01.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台南哪個古蹟,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赤崁樓,




02.上次跟米蟲去拍的,入夜後的赤崁樓別有一番風味,




03.白天漂亮,夜晚漂亮,但黃昏我覺得不漂亮,




04.文昌閣,




05.上次跟米蟲出去沒帶腳架,只能撮合著靠在牆壁上拍,




06.




07.古色古香的建築打上黃光變得金碧輝煌,




08.禮拜六跟剛仔再度造訪,反正市民不用錢XD




09.算算來這個地方拍了好幾次,




10.




11.週六赤崁樓觀光客很多,包括很多的歪國人,




12.整理了照片才發現...我很愛往上拍的樣子冏,很多屋頂照XD




13.看這張照片...剛仔你是不是變胖了?!




14.




15.花瓶造型的門=出入平安,忘記是哪聽到的了,




16.




17.左是文昌閣,右為赤崁樓,




18.跟剛剛好小朋友說宅見後,穿著吊嘎騎去忠義國小,目光被這國小跟孔廟中間的小水溝吸引住,




19.整修過後相當豪華的母校,




20.小水溝旁綠意盎然,小朋友們玩著水,一時興起想拍小朋友,但...穿著吊嘎拍小羅莉應該會被當作是變態大叔,




21.雖然跟淑女陳討論後的結果我應該還是被這兩個孩子當成是怪叔叔了...孩子你的內褲衝出來好大一截,




22.後面的武德殿是昔日鬧阿飄的禮堂,右邊小四時候的校舍已經不見了,




23.個人很喜歡的一張,有種清涼的感覺,但是小朋友,水玩完記得要帶走,




24.




25.頭腦會變好變聰明的運動,這個宣傳標語...




26.最左邊那位揮劍虎虎生風有劍氣,咻咻咻的,




27.特別吸引我目光的是這位外國大叔,腦海裡閃過第一個東西是"BOB!!!!"(梗from末代武士)




28.又在拍屋頂XD




29.回頭又加入了一位小孩




30.給自己拍張照片吧,


 

31.廣場上有顆洩了氣的躲避球,以前這裡是升旗的集合場,
 



32.




3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