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從池上玩回台東市區,準備撘下午四點多的車回家,去了落腳地池畔驛站老闆娘推薦的私房景點大坡池,

回程途中在關山騎個腳踏車跑跑12KM的環鎮自行車道,第三天的行程就差不多結束,

天氣實在好到不行,騎個腳踏車完後我脫皮脫到今天還沒脫完冏,

01.個人實在相當喜歡池畔驛站這間民宿,親切的老闆娘,整個很棒的環境,最讓我喜歡的是這採光極佳的房間,有一面落地窗跟一面大窗戶,
 

 

02.早上七點的陽光灑落在陽台上,加上民宿旁綠意盎然的植物,畫面真是美極了,

 

03.

 

04.左邊的窗戶是廁所的窗戶,

 

05.就很愛拍樹的剪影,

 

06.雖然民宿旁就是大馬路,但一點都不用擔心車子往來會不會有噪音造成睡眠上的困擾,這是個安靜的地方,

 

07.另一個大窗戶看出去也是一片綠意,

 

08.早上起床時因為室內外溫差的關係,窗戶都是霧水,要拍這漂亮的窗戶還擦了一陣子,

 

09.其實醒來時窗戶上面還留有前幾個房客畫的愛心跟雨傘之類的,但都被我擦掉了XD

 

10.整個房間的view,

 

11.房間內的茶几跟床頭櫃,地板的瓷磚配色,還有床單與房間牆面粉刷顏色搭配都呈現一種溫馨的感覺,右邊的掛衣勾我也很喜歡,

 

12.廁所的採光也很優,所以又忍不住拍了XD,

 

13.

 

14.早餐老闆娘準備的水果盤,另外是肉包跟饅頭,

 

15.另外是老闆的卡布七諾,個人對咖灰實在沒什麼研究,但我還蠻喜歡老闆泡的咖啡的XD

 

16.吃完早餐補拍的浴室地磚,blingbling的藍石頭,跟金瓜石月河的浴室不相上下,

 

17.很可愛的坎棒,讓我想到龍貓裡面會出現的東西,

 

18.整個外觀,

 

19.如果老了退休來開一家民宿實在是不錯,

 

20.這邊則是老闆娘推薦的他家後院大坡池,池畔驛站的池指的就是這大坡池,實在是非常大的一個池,

 

21.騎機車邊看風景邊環池也要環個五到十分鐘左右,

 

22.然後是第三天的主要節目,關山環鎮自行車道,總長雖然不長只有12公里,但是前面三四公里都是好漢坡,不知道還以為自己腿力怎麼退化那麼多XD

 

23.這是租來的腳踏車,一路上看到的租車店都是沒牌車,來看到個美麗達就給他租了,是新車而且很輕,不錯騎,

 

24.快樂的下坡路段當然是用溜的怎麼或用牽的呢XD

 

25.山路來山路去的,最後的終點接親水公園,
 

 

26.親水公園也是片處處皆美景的地方,台東怎麼到處都有山跟水啊真好<冏>,

 

27.

 

28.接下來都是swee la連發,

 

29.這張有xp內建桌布的FU XD,

 

30.這兩張是我很喜歡的波斯菊,

 

30.

 

31.是的就是在這租車的,這邊有幾百台車子吧...

 

32.租車店老闆娘推薦的臭豆腐店,一定要吃一下當地人推薦的東西,

 

33.好吃的臭豆腐,表皮炸到酥酥脆脆的,加上香菜跟泡菜,一起吃下去相當爽口開胃,

 

34.吃飽後回台東市區,買了麻糬回家當擔路,結束這趟快樂開心的旅程,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