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工作運勢:因為某大人物的加入,對本洗搓搓小隊來說不知該算是福是禍,

洗搓搓進度一直不是讓上頭很滿意,隨著開學的腳步,工讀生走的走,國軍online的也差不多都登入帳號了,

造成本小隊人力短缺狀況嚴重,另外也因要DM的關係回去辦公室了一天半,重回辦公室...忽然不是很習慣辦公室的冷氣冏,

--

昨天跟地球村的肯尼桑跟泰迪桑外加插花的嘎型同學去了安平吃吃喝喝拍拍走走,

雖然天氣狀況對拍照不是很有利,入夜後的安平還是很美的,

01. 第一站先到安平古堡晃晃,這磚頭上的字...看那個遊我懷疑是大陸人刻的!!該死!!

 

02. 黃昏時候的白色建築泛著金黃光芒,我喜歡這顏色,

 

03. 好奇寶寶嘎型正在跟Kenny借問120機子,

 

04. 大熱天的爬上古堡裡的塔,這透氣孔出來的風可比冷氣般的珍貴,

 

05. 塔內的樓梯,我也不知道有幾層樓冏,

 

06. 偶爾也來嘗試一下正面的構圖,

 

07. 喝完冬瓜茶吃完蚵嗲後,晃來這某某里的活動中心,裡面有三姑六婆團在唱歌,中心的設備商當豪華,這個里福利真好!!

 

08. 夜晚的燈光總是炫麗奪目,

 

09. 船給畫面平衡了不少,這艘船的燈我記得有霧氣!!沒有IP認證!!

 

10. 相較於上面的橫式構圖,同個地方拍的我比較喜歡這張,

 

11. 入夜的安平老街似乎早早就開始在收攤了,

 

12. Kenny推薦的卓家汕頭魚麵,google了一下,這魚麵是用"狗母魚"做出來的,狗母魚是啥我也不知道...

 

13. 魚冊,據說是用刀把魚漿拉扯出一頁一頁的樣子,做工相當麻煩,也是估來的.

 

以上是本週出遊照片,下週六要上班...心酸的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