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AMPA的海報就成為我的惡夢,惡夢源自於不斷更改的版面跟版型,
雖然去年我也是從二月開始準備海報,但由於海報尺寸都過大,電腦跑PS起來有點吃力,
有了去年經驗後,今年從二月就斷斷續續在處理一些細節,展場配置. 會用到的展櫃款式等等,
這次把海報做成燈箱也是新的體驗,製作過程是一樣啦,但是輸出後的效果差很多,
這禮拜總算是結束了,2010的AMPA結束了,2010的AMPA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從去年什麼燈都還不是很熟,海報必須一再確認一再更改,客人來支支吾吾不是很敢上去跟客人講話,
到今年可以自然地上去跟客人哈拉,海報進度也都掌握在自己節奏中,(除了一張臨時被退回的之外)
感謝阿總相信我做海報的能力,連看都沒什麼看就直接讓我發稿,也感謝阿總這次讓我從去年待兩天變成待五天,
加上送的稿還被藝類行印出來貼在牆上,整體來說都有受到肯定的感覺,結束後回頭來看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
也跟老朋友見了面,雖然大家都很菜很鳥,但大家都為著自己理想在打拼,互相加油打氣的感覺很好很甘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個禮拜只有休一天冏rz=3
接下來要繼續努力學習的事情還很多,還是老話一句拼了!!
--
其他照片詳見臉書或PICASA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zarxxx/2010AMPA
臉書照片有敘述PICASA沒有但是比較大張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