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0x1200_10_foldingParis_調整大小.jpg 

差點忘記發這禮拜的流水帳文XD
這禮拜一樣沒啥特別的,來統計一下這禮拜看的片好了

神槍獵人斷指客:韓國動作大片,劇情方面不怎樣,重點都在動作上,純動作片不是很愛...韓片還是在劇情懸疑上比較突出,
落日殺神:阿湯哥2004的片子,之前吃早餐轉電影台轉到過,補完後大滿足~緊張刺激的一片,
集結號:描述共軍打老蔣的片子,基於本人不怎麼喜歡老蔣的關係,看片中張涵予領軍以寡擊眾對抗老蔣還蠻過癮的XD,
    整片下來張涵予的情感表現卻可圈可點,戰爭場面不論考據的話,火藥彈藥表現看得很過癮,
    劇情有了場面也有了,看得算蠻過癮的,馮小剛GJ~很喜歡他的天下無賊跟他監製的風聲,
賞金戀人:傑瑞巴特勒+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愛情喜劇片,兩位演員我都很喜歡,
     傑瑞巴特勒身材依舊勇猛,珍妮佛安妮斯頓很漂亮還穿深V衣服,一直不懂阿湯哥為啥要跟他離婚XDD,
     這類的片最近有看印象又比較深的應該就是愛情限時簽跟男女生了沒,三片都不錯~推一個,
火線交錯:老片又一部,從同時發生在四個不同地方的事件串成的故事,四個地方的故事都很緊急也很令人關注,
     雖然郭噗說這片有點悶,我卻看得還蠻開心的,可能是我對於片中角色的互動比較注重,這片我也蠻喜歡,
全面啟動:只有讚一個字,諾蘭你太厲害了~劇情方面我已經懶得看批踢踢討論了,因為太玄看了很耗腦筋XD,
     看完自己心裡面有一套想法就好,批踢踢上面文章太多也太長,好累冏,
     雖然大家說有很多BUG,但我想依照諾蘭的細緻應該不至於,倒是劇情架構很酷,動畫更是了不得,
     覺對值得去電影院看大螢幕享受一下聲光效果,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生活分享(根本變成電影分享文了),
分享個今天心得好了...今天下午出去跑步,這種天氣出門跑步只有要命而已,不知道是太久沒跑還是太熱,
感覺大不如前啊...體育場裡面跑的人數也大幅減少,脫上衣跑的人倒是增加不少,看得我都想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