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上一篇文章,已經一個月沒更新了,包括去米國加上上禮拜偷懶共一個月時間,
美國之旅玩得很滿意很開心,很喜歡美國的天氣,密西根的涼爽乾燥與喬治亞熱而不悶的天氣都很令我覺得舒服,
在那邊看美國人工作上班也看了兩個禮拜,發現美國人的工作精神真應該讓台灣學習學習,
工作沒有一定上班時間,大家進公司時間好像也沒一定,下班也沒看他們固定時間走,這才是真正的責任制啊~
相較之下台灣還有人以加班為榮的,下輩子如果可以選擇當什麼我一定選美國人,

除了工作,食衣住行也都體驗了,外食真的大概只有速食店是最便宜,就中醫的看法美國的吃真的很不健康,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外食的關係才會遇到那麼不健康的垃圾食物吧,但餐館只有汽水跟ice tea可以配卻沒熱湯我真的不欣賞,
買穿的則是真的有夠便宜,想得到的牌子都可以用1/2不到的價錢買到,這趟下來我的荷包是消瘦了不少...
交通方面high way的交流道到處都有,接來接去蠻方便的,唯一讓我詬病的是high way上的標示真的很不清楚,
台灣高速公路沒有路燈的路段很少,就算沒路燈地面上也有反光標示,美國只有油漆畫線跟幾乎快沒反光效果的標示在那,
彎道沒反光跟交流道出口是最恐怖的地方吧,加上限速高路程又遠...還是台灣的高速公路好,
但美國人開車跟其他駕駛者的互動卻是很有趣的,美國車的隔熱紙都很透明,要看前後左右車內的人在幹嘛都很容易,
不管是要讓路給行人或是跟其他用路人打招呼說謝謝在車內揮個手就OK,這點大概是台灣遮陽隔熱紙貼很兇沒辦法辦到的,

跟公司另外請了五天假飛去找好久不見的淑女陳,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不見,
不知該不該說謝謝公司出了這個包,讓我有機會到美國,
停留在喬治亞的時間雖然不長,但也總算是見了面,就算只有短短幾天也夠開心的了,

另外在飛機上看了很多片子,去程大概只有鋼鐵人2比較喜歡,其他也忘了有看什麼,
回程都在看中文片XD,趁現在還記得打一下,看了梅蘭芳. 月滿軒尼詩. 全城熱戀. 游龍戲鳳,
前三部我都還蠻喜歡的,這樣一算才知道回程我大概在飛機上只睡了兩三個小時吧...難怪一到家就昏睡13個小時囧,
一回來台灣就放了颱風假跟月亮節,也遇上了水災,淹得不高但也清得有點小累,
接著要恢復一週工作五天了,公司剛參加完德國展,新產品跟專利的東西一個一個來了,
很怕回到工作崗位上會不習慣,不管怎樣還是要對自己說聲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