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期抗戰 今天把我硬碟珍貴的東西拿回來了 這段期間以來 感謝辰的硬碟外接盒



感謝思穎的硬碟借我存放我的寶貝MP3跟我的寶貝文件夾 感謝姬拉呼有事沒事往我家跑



雖然破費了近3000買了顆SATA規格的新硬碟 當然希望接下來不會再有事情發生了 這樣就好



今天晚上 去逛了SOGO 在誠品買了老媽的生日卡片 希望老媽會喜歡



硬碟東西該回來的都回來了 不能回來的也都放水流了 一切重新開始!



另外 從下下禮拜開始 將是一連六個禮拜的地獄企政報告連彈 明天先睡到自然醒萎靡一下再說



希望明早不要有人洗衣服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