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處 我想 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誠跟信 如果對於一個所謂的朋友 "相信"這件事情都做不到



我想 你跟他 真的算是朋友嗎?



上個學期加上暑假 一直到最近暑假快結束 發生許多令我討厭 憤怒 生氣的事情



我想歸咎於事情的源頭 只在於某人對於我 到底相不相信 這樣而已



某人以為我變了?以為我價值觀 原則變了?然後開始就他的"觀察" 對我下評論 甚至是說我是非



當然 這是非是就他的"觀察"推論而來



這個暑假 常常聽到關於我的冷潮熱諷 聽到關於我不好的傳聞 可以算是謠言吧



每遇到一個朋友 就差不多會聽到一個關於我不同的傳聞 真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如果 你真的討厭我 請不要再裝一副彬彬有禮的臉給我看 我看了只想吐 謝謝



你知道 我聽到你很討厭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