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day 7:50,按昨天有無出過他連公差分路集合於中山室內,等其他連長官來叫,



剩下一個禮拜了,大家數著飲水表內剩下的格子都很高興,到明天就一半了,



10:35,早上二連公差是整理"莒光袋",把裡面雜物拿出來再把課本裝進去,全部裝了250個,接著幫忙整理二連寢室,



13:15,因為午覺睡不著就起來寫寫雜記好了,今天是禮拜五,下禮拜的這個時候會很開心吧,



今天輔導長幫我們爭取到吃雞排+飲料,我沒訂雞排,不可以吃太胖,中午吃飽就睡覺讓我還蠻怕的,



才13:20而已,在躺一下吧...



17:00下午拍了團體照,真是要我的命,天氣整個很熱又要擠在椅子上,搞的拍完整個迷彩服都是溼的,



拍完照是出二連公差,先是又再掃一次寢室,拿榔頭去把柏油路敲平,原本要去洗澡的凹凸不平路被敲平了,



不過因為敲的太賣力的關係,我都沒發現我左手竟然敲到破皮了,下午還有搬啞鈴,差點沒死掉,



箱子上面寫7KG,不知道裡面是一隻七公斤還是總TOTAL七公斤,裡面可以腮兩三隻吧,



班長一次拿了兩盒塞在我手上差點手沒斷掉,



19:20,中山室內吃雞排喝飲料中,沒訂雞排是錯的!看別人啃雞排還有香味撲鼻而來實在是受不了,



只是今天看的電影因為昨天出打字公差前半段沒看到,也看不懂在演什麼,



而且坐在後面字幕也看不到,算了,喝紅茶聊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