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不會認植物的人,常常出去玩耍的時候活力小姐唸出了很多植物名我是一個也記不起來,



我只會認長的很奇特的植物,



算算也很久沒運動,昨天下午出去跑了一下,只能說體力變的很差吧,



意外的發現體育公園裡的花開的還真多,不過我依舊是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就是,



今天下午去光南買東西回家路上順道去散步拍一下,





這個花記得長中裡面也有,高二還在那邊全班大合照,不過為什麼會在那邊大合照我已經忘記了,







我拍照喜歡左邊留白







這花開的真旺







要是種滿整條路應該會美呆了







我知道這個叫黃風鈴,是老媽跟我說的,可惜體育公園的開不是很多







建設公司造的橋,今天風很大,我在橋上拍的時橋在震動







要是河的一邊各開一種花應該會變觀光景點吧,今天其實還蠻多人來拍照的,







木棉花這個我也知道,昨天跑步差點因為採到這個摔死







明天又要上班了,只有休一天其實是很悶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