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完經濟跑去找老哥 老哥請吃迴轉壽司啊~昨天應該是第一次吃迴轉壽司吧



嗯~結論就是~好吃好吃~迴轉壽司好棒啊~~~ˋ(°▽ °)ˊˋ( °▽°)ˊ



然後吃完大餐跑去老哥住處~不錯嘛~~竟然還有冷氣吹 嘖嘖~~



今天補完眠之後 醒來換好衣服要出去吃個飯 沒想到才剛拿好包包要出門 "嘩啦啦啦啦啦啦!!"



傾盆大雨啊~喵的 我還是在家一邊看電影一邊吃存糧就好了 於是氣質陳給我的淡水魚酥就成了我的午餐



一邊配著愛之味咩啊跌~一邊吃魚酥 一邊看電影 好像老人啊orz



不過 天下無賊還蠻好看的 是小偷VS小偷的故事 我只能說小偷真的是太屌了~~



要像劉德華跟劉若英那麼帥+漂亮的賊應該沒幾個對吧
--
另 魯必青小姐~我已經換樣式了 你可以不用登入就留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