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說前天跟我說今天要體檢 下午抱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去體檢



國中好友說要陪我去體檢 於是我們1:10就到那邊閒哈啦了 眼看1:30就要到了



那A都某狼來 不疑有他 把老媽給我的體檢單拿出來一看



哇靠!上面日期是2/27耶 老媽啊~今天是1/27溜囧



趕快把車騎回去給下午要出去的爺 車子騎回來了 要跟同學出去還是要有代步工具



...........媽的我跟你拼了 把腳踏車拖了出來ˊ口ˋ



騎上路之後才發現 其實腳踏車是很危險的東西XD 既沒有方向燈也沒後照鏡 椅墊又硬



台南市騎還沒1/10就累的跟狗一樣 我老了啊...



不過久沒騎 腳踏車其實還是騎起來別有一番滋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