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出來吃飯,



吃的是聽說從台中起家的春水堂,裡面的料理都是中式料理,原本以為會有西式餐點可以點的,



正在努力看菜單的剛仔,







跟一直逼人家交影評的郭噗噗先生,







椅子坐的地方是塌塌米~







裡面裝潢很有中國風,椅子後面都有古文+照片可以看,







廁所外面的造景,剛仔跟郭噗噗很有默契的說他們想爬上去!







明明就是這邊風景比較好為什麼要我們坐那邊,







我跟剛仔的飯來了,我的是桔汁雞腿,剛仔的是泡菜牛肉,







郭噗噗的雞丁飯,他明明就比我們慢來很久還吃的比我們快很多是怎樣,







我的鐵觀音跟兩位的綠茶,







郭噗噗的已經都收走了我跟剛仔還沒吃一半= ="







這是我的雞腿,郭噗噗一直說要拿青菜跟我換,







飯後甜點茶凍,後來發現這個直接放到茶裡面繳一繳比較好吃!







吃完也上廁所完拍一下,







結論:朋友果然還是學生時代的最好,職場人心險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