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晚餐 跟ICHIRO在某家賣軟體的店內閒晃 剛進門就聽到某個顧客的吼叫聲



在旁邊假裝看東西偷聽到的結果大約是店員看到客人把某個"沒包裝"的軟體打開來



店員懷疑客人要偷東西 叫他把包包打開來給檢查 客人就不爽了



說是店員懷疑他偷東西什麼的讓他心情很不爽 然後自己不開包包要店員自己開 一直在亂吼 一副要打架的樣子



店員則是說"我沒有說你偷東西喔 只叫你打開給我檢查"



最後客人則是自己不爽到打電話叫警察來 我跟ICHIRO則是在旁邊看到不太想去補習 太喔摸希摟一了(有趣)啊XDD



在我們走之前 警察唄唄才剛來 警察唄唄好像也是站店員那邊的



這就是今天發生的趣事

--

剛剛跑去加油 因為一心只想趕快回家 綠燈起步被我超過的那台氙氣白燈的車



超過你害你一直想追過我可是又追不過我 如果讓你很沒成就感跟你說聲抱歉



我只是想早點回家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