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四天了,its 07:05,今天是排長帶的,都沒說幾點要集合,很弱的排長啊,



昨天睡覺還是有做夢夢到思穎\冏/,夢到思穎寄信給我,還有張肇元跟辰.州都有寄給我,



果然是太想大家了啊,辰都已經出國了怎麼會寄信給我嘖嘖,不過真的很想回家啊~~



這裡的生活雖然比常備役輕鬆很多,可是還是很想趕快回家,不禁為那些已經入伍的好朋友們感到同情,



MIKU.燁社長.還有雞啦呼.即將進去的州,加油啊,我精神與你們同在,



聽說執中已經出來了,我退伍後就換ICHIRO了啊,



10:00,今早一連公差做資源回收,是個還蠻涼的公差,只是把資源垃圾夾出來打包拿去倒,馬上OK的工作,



接著有將近1小時的時間在休息聊天喝飲料,目前在中山室集合,聽說要上室內課,



上午回中山室沒上課,算是自由活動吧,睡覺的睡覺聊天的聊天,我睡的蠻開心的就是,



14:10,睡醒後依舊是到中山室等著被抓公差,一連班長快來啊,都要睡著囉,



下午出掃具間公差,只有噁心而已,裡面蟲極多,蚊子又凶猛無比,被咬到腫很大,



掃具間又黑又髒,是目前掃過最髒的地方吧,回一連寢室休息後排長讓我們定清心飲料喝,



現在正在等飲料送來,旁邊有兩個大塊頭在玩數字拳,輸的喝水,他們已經喝掉兩大瓶了...



今晚看的片子是哈啦猛男秀2,今天沒有前面位置所以沒看在跟阿亓阿田聊天,



對於未來還是感到一片茫然,四天後好好規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