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啊硬碟 猶記得當初寒冷下著雨的2月 我把你從NOVA跟著新主機板帶回家





開始拓展我人生的另一段MP3跟其他蒐藏的時候 那段日子我多麼開心啊





嗚呼!沒想到前陣子你竟然出了大毗露 讓我ㄧ堆PS遊戲的ROM死在裡面 我的FFVII啊!!!




經過幾次搶救 沒想到你竟然是個壞軌的硬碟 壞軌啊!嗚呼!汝病吾不知時 汝歿吾不知日!





你到底是什麼時候壞軌的啊~OH~~~





禮拜六我要回台南 要把你帶去育樂街換顆新的了 硬碟啊硬碟 再見了





嗚呼!言有窮而情不可終 汝其知也邪 其不知也邪!嗚呼哀哉!尚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