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處奔波就是為了抽這隻 總算給我抽到了



今天跟版友聊天得吃郵局附近那家剛開新中盒 馬上跟他說掰掰衝出去



到的時候 不妙~已經有人在那邊開盒了 趕緊把眼前的20盒全部拿起來摸 摸到第一盒就有fu了



先抓在手裡面!繼續摸其他18盒 其他在我匆忙之中 還有一盒也很像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跟店員結帳再說 店員"要不要當場拆啊 我蠻有興趣你抽到什麼的" 先到的人(簡稱A)"我也想看"



不過A先生先拿我的過去摸了摸"喔 這個有可能是隱版喔!" 拆開來"銀色XXX一隻~" (我彷彿看到A先生在偷笑)



我拿了第二盒給他摸 A先生"這個~應該是螃蟹吧" 我拆開..."隱版彩色!!!"



A先生在旁邊"E04...我剛剛來的時候怎麼沒摸到"



我"運氣運氣~~好運啦^^|||" 心裡面os"還好是你手殘...不然早被你摸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