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有改變的地方真的不少,多了這個崁著彩繪玻璃的裝置藝術,一旁的生科館也蓋好了,

原本校地不大的學校顯的有點擁擠,逛完商學+設計學院,繞了一圈後我跟MIKU打算往全人走,

 

01.中壢天氣難得這麼好,跟以前衣服曬一個禮拜曬不乾的日子比,這天真的天氣很好,

 

02.我很好奇柱子上的彩帶是誰掛上去的,哪來這麼高的梯子...

 

03.淑女陳的奪命天橋,

 

04.從全人出來,我跟MIKU提議潛入力行去看看XD,

 

05.我跟MIKU很順的跟著中午買飯人潮進入力行,兩個偽大學生的進入一點都不突兀,入口的公用電話全部都不見了,這張照片有懷念的101窗戶,

 

06.讓人SHOCK的小木屋變鐵皮屋,怎麼可以這樣子呢!

 

07.來關心一下早餐的菜單,咦?!堡漢是怎麼回事XD,右下角有芝麻包XDD,

 

08.應該是給人悠閒吃早餐的地方,桌上中間那一開始以為是煙灰缸的東西其實是太陽能LED燈,真是有情調啊~

 

09.傳說中的lol寢,原本應該有的名單現在不見了,牆壁跟門都重新粉刷,門牌也換新了,

 

10.懷念的廁所XD,每當梅雨季會出現大量大水螞蟻牌柴魚片的地方,

 

11.浴室跟廁所倒是沒什麼改變,洗澡聊天聊的很開心時大嵐都會出聲"zarx後~被我抓包"XD,

 

12.永遠黑黑的走廊,還有懷念的男宿味道,

 

13.無意間走道電視間,我跟MIKU著實吃了好幾斤,這是...會不會太豪華的自習室?!隔壁的房間則是變成網咖電視間,

 

14.我的第一間寢室153XD,

 

15.懷念的男宿街頭,易牙好吃的水餃已經不見很久了,當年可以熬夜起來跑一千六的體力也已經不在很久了,

 

16.吃個阿拉甘米干當作離開中壢前的一餐,

 

17.裡面的裝潢已經跟以前大不相同,店員跟老闆也換過,但是炒飯口味還是沒變,但不知道是不是在家吃習慣了,覺得口味有點太重太鹹,

 

18.一定要把整顆蛋黃放到嘴巴裡面才可以爆開的蛋湯XD,

 

19.味道很明顯跟以前不同的泡菜,只吃了一口我就沒吃了,

 

20.這條街拍起來忽然覺得好窄好小條,

 

21.回台南的車上,我把當天本來要偽裝用的帽子丟在車上,或許是骷髏頭給我帶來壞運所以沒遇見淑女陳吧,再見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