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在公司就是坐在桌前寄信要不就做dm,整天都是坐在椅子前,

新陳代謝遲緩的結果就是體重增加外加肩膀酸痛,

這兩天在做完伏地挺身時有種肩膀不痛的錯覺,一時興起就再把滾輪拿來滾了幾回,隔天起床結果是酸痛效果加倍囧,

昨天夜裡,夢到有位阿婆跟我說"少年仔,最近肩膀很緊喔,來,我給你剁兩下就好!"

於是阿婆手刀在我肩膀跟背上砍了幾下,酸痛就消失了,就跟電視廣告痛痛不見了一樣痛痛就飛走了啊啊啊啊啊,

正當我還在想怎麼這麼厲害時,手機響起了音樂,

原來一切都是假的,眼睛睜開之時酸痛再度回到肩上來,

阿婆你在哪啊我要給你剁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