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班的第一天,就帶著全身痠痛起床,昨天跟好朋友們玩了一整天換來的全身痠痛XD,

不過我想大部分原因是出自於下午的落磯山打擊練習,揮棒揮得太HIGH造成的肌肉受傷,

這種感覺還蠻不賴的,比較像有真的運動到XDD,後來的籃球亂亂打也很HIGH,尤其是跟王阿剛的阿宅爭霸戰,

最後還是不小心把眼鏡撞掉破了一邊,碎碎平安,另外一點要提的是,昨天中餐的生魚片有毒!!

昨晚回家後果然拉了一攤,今天早上在公司又續攤了一次,請KZ跟946兩位保重XD,

 

在這次的跨年,沒有如以往的瘋狂,

大一往台北跑,大二在桃園跨,大三往台北跑,大四跟大夥一起吃火鍋,畢業後在台南市府跨過,也在101欣賞過煙火,

今年則是安安靜靜的待在家,在線上跟自己最珍惜的人一起,聽豆子瘋瘋癲癲的節目度過,

四天的假期,好好的在家休息了,看了想看的片,練了想練的PS,跟同事出去唱歌,跟朋友吃了飯玩了耍,

接下來的三個禮拜六都要補假,都要上班,撐過這三個禮拜六就有九天假可以放了,

新的一年裡也要GOGOGO!!拼了!!

--

01. 對白一:剛仔"大ㄝ~你的PSP借我玩嘛",946"你去外面跟KZ PK完再來找我,他是playone"
  對白二:剛仔"我要我要啦,我要卡達天王~",946"轉三圈,學花痴,學狗叫"
  對白三:剛仔"大仔,我沒有錢付酸辣麵,借我五百萬嘛",946"吃的比我慢讓我等還敢跟我借錢"

 

02. 跟上面的比較起來,我們是清新派路線,好啦我知道不戴眼鏡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