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每天握滑鼠打鍵盤的日子實在是過的非常無趣,不外乎就是玩電腦.找同學.看片子.跑步.看書,



雖然花費跟在學校的時候相較之下少了很多,但是我只能說一點都不自由,



三餐吃什麼.下午要幹麻.下午出去晚上要回家吃飯.晚上盡量不要出去趴趴造.



牛仔褲穿了就要洗.晚上電腦不要玩太晚...其實管的還不只這些...



昨天晚上老爸一如往常在老哥房間玩完新接龍就去睡覺,我則是睡不著想說再開個電腦看一下K66好了,



結果已經進去房間快20分鐘的老爸走到我房間,天啊,你是有在我房間裝針孔是不是,我一開機你就知道,



連自己在房間要做什麼的自由都沒有的話,真的很...幹,



真是夠了...有種其實我跟我家小鳥差不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