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上經濟課 已經開始進入感覺身體快不形的狀態了 連韋恩特濃咖啡因X2對我來說都沒用了...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 就是趕快把習補完 然後好好回台南 看看爸媽 爺爺奶奶 回去呼吸新鮮空氣



好好準備研究所



禮拜五開始又連著四天早上要上經濟了 唉 老師啊 你的東西真的很多咧 真的很要命的說...

--

另外 上次坐電車 有個阿貝我不知道他從哪站上來的 不過他上來的時候我確定我在睡覺就是



因為在我眼睛閉起來之前 我面前都還是空空的沒什麼人



就在到了山佳站的時候 我眼睛開了一下 阿貝說"年輕人你坐到哪啊(榮民腔)"



我"到台北" 阿貝"你起來給我坐 你不識字嗎?(指後面)" 我回頭 原來是博愛座...



喵的 你不知道我剛剛在睡覺嗎 後來想想真的很機車 用不識字來講人很惡劣耶阿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