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電車真的是很討厭的事情 如果沒有一些調劑 真的是很悶



之前有兩三歲的小妹 自己爺爺不靠 靠在我手睡覺 也有學生妹沒拉拉環 車子震動往我衝過來



趣事還蠻多的 今天回來車上坐了個醉漢 一直在跟旁邊的人自言自語 有位正義感強烈的小姐



還用手機撥給警察局 說車上有醉漢 會影響其他乘客安全要警察來處理XD



可惜我在車上站的位置是背對他的 不然就拍他的照片XDD



後來到鶯歌 我終於有位置可以面對他了 有機會!



這時候醉漢開口問我旁邊的阿貝到哪了 原來他要到樹林而已 於是一邊喊著靠盃一邊下車了



我沒照到...(默)



然後醉漢阿貝還很開心的站在電車門跟我旁邊的阿貝揮手致意 一直到電車關門開走都還站在那邊揮



呼~我還是比較喜歡復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