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會對看到這篇文章生氣的人說聲抱歉 對不起... 這個時候我應該在床上睡覺的



剛才12點初 躺下去後 不知道是不是吃藥關係 全身一直冒汗 身體一直很熱 受不了 根本睡不著



起來把溼透的衣服換掉後 還是睡不著 想說一邊找事做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反正也睡不著



把抽屜整理了一下 挖出好多寶...



有大一住宿的時候 高中同學寄來的卡片 大一班遊的照片 那時候大家都好笨的樣子 聖誕節幾位同學寫給我的卡片



還有大一生日 大家寫給我的卡片跟紙條 以前抄的筆記 裡面還有一些上課的塗鴉 不知道現在再畫一樣的東西 有沒有進步



大二實英課下課後 大家在商學中庭的照片 裡面還有剛好路過的ICHIRO 那時候我頭髮好短啊



另外 還有大一的時候 企管之夜的東西 那時候我還是負責幕後剪接音樂的 那張時光激企的節目單我還留著



從那時候起 我就決定要加入系學會了吧 也找到做評鑑剩下來的美編部照片 幹訓那天的POP練習字



那兩張圖畫紙竟然還在 我的POP在這兩年內完全沒有進步到 噗



沒想到 整理抽屜會看到那麼多勾起回憶的玩意 只是想趁還記得看到什麼感傷的東西 趕快打下來



想到某首歌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啊~在感傷什麼啊 趕快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