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經過禮拜天統計教室冷氣摧殘 禮拜一忘記帶傘淋雨回家 加上最近身體欠安



今天早上起床 感覺到我喉嚨長了一粒東西=口="



後來去上課後 沒想到一開始上課 鼻水就流個不停 一直出來跟我SAY HELLO(抄襲自某人XD)



用了我一包多衛生紙 而且身體很熱手很冷 感覺狀況非常之不好 趕忙回中壢去



坐著復興號 恩 感覺真不錯啊~~比電車好多了XD 這個不是重點



看了醫生後 醫生說 那顆像痘痘的東西叫做淋巴節 他發炎了 原本還沒喉嚨痛的時候 我還在想如果拿3M貼他會怎樣



去你的痘痘是吧~別當真 我想好玩的:D



吃了藥 感覺好多了 雖然醫生說 現在只是剛起步 未來會嚴重到高峰 然後才會好



但是我還是希望 能現在就是高峰了 趕快好吧!!我是健康保保怎麼能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