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一宿舍生活可以說是分成兩段的,上學期住在感覺很像網咖的153,下學期搬到了101寢,



剛進去153時寢室只有隔壁小曹跟他女朋友在整理隔壁小曹的位置,整間寢室因為重新粉刷整理的關係,



床板上地板上盡是磚頭粉,擦了好幾桶水才把床板弄乾淨,舖上麻將紙跟床墊我的新床就算完成,



男宿一間原是有六個人的,153因為一人沒來唸,大雄又搬出去住,大大的八人空間變成四人用,



一人可以用兩張床其實空間是很大的,153發生的有趣事蹟記得的不多,



老丸的山東腔跟枕頭常常掉到下面垃圾堆堪稱經典,其他實在是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其他人總是在打RO,巴特會半夜跑來玩我電腦,後面的垃圾總是堆的很恐怖(我自己有專屬垃圾桶)



不打OLG的關係,下學期我跟巴特參詳要換寢室,橋到後來其實是有點被我半強迫換寢室的,



搬到101後的生活熱鬧許多,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是頗糟糕的就是,每天除了打電動還是打電動,



進寢室第一件事情就是用腳踢一下電源,接著就在書桌前萎靡到三更半夜才肯上床睡覺,



有幾次還大家一邊玩忍者蛙一邊亂笑打到五點多六點,整個就是很糟糕的生活,現在想起來有點恐怖XD



也因為住宿的關係認識了很多其他寢的人,像是俊傑他們寢的哲維,八章他們寢的小朋友跟林育正等人,



住宿的好處就是網路特快,可以大家用區網連電動,說到連電動我好像只有跟林育正連過星海,小朋友好像沒有連過O_O?



其他瑣碎的記憶大概整理一下:



*還在153的時候第一次去八張他們寢社長跟基拉呼都在那,然後我傳了個撐竿跳很痛的影片給他們看,



*社長常常會跟胖奇拿很大的桶子來裝宿舍開飲機的水,



*每個禮拜I大練球時會被倉木麻衣吵醒XD,



*一上當學藝的時候ANDY跟MIKU有一起幫忙搬書,那天還下雨MIKU幫我撐傘,但是我搬到手很痠MIKU都沒發現(我很想跟你換手啊MIKU XDD)



*洗澡時成群結隊聊天的聲音會被大嵐聽到,大嵐會說"是zarx後~~~"



*12點開始是全家宵夜時間,買一下光全乳香世家補充體力回寢室繼續打電動囧,



*說到宵夜就會想到每天早上都會在小木屋買苜宿芽蘋果三明治+豆漿當早餐,



*當時最紅的電視節目是PILIFIRE,鬥牛威脅文聰跟DJ文聰是每天必撥的影片檔,



*待補完XD



接下來的部分應該會把學校生活跟住宿生活分開打,先來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