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年到來前再來趕PO第二篇,大一剛剛進學校時第一件事情就是在108(應該沒記錯吧XD)集合然後大家自我介紹,



因為之前就先認識大嵐俊傑他們的關係,我們幾個擠在最前面兩三排,別人自我介紹都是轉頭過去看的,



不過說實在,那天的自我介紹根本沒記到誰是誰,那天選幹部還把版主副版抓出來當班代副班代囧,我則是再度蟬聯學藝股長XD,



一年級兩個學期其實跟大家都不是很熟,除了幾個住宿的,要說其他同學住家裡的幾乎是很少遇到,



我也因講的一口還算OK流利的台語被冠上了台客這個外號orz,大一可以說是過的渾渾噩噩不知道在幹麻,



生活方式跟高中不一樣,下課大家就是鳥獸散,高一總是覺得國中好,大一總是想著高中好,就連現在出社會了也是覺得大學好,



(不過大學比出社會好這是絕對沒錯的XD)



當時回宿舍除了電動還是電動,每到期中期末考就會在圖書館k書,回寢室還是一樣黏在電腦前面,大一成績可以說是過的有點莫名其妙,



大一的回憶就是這麼亂七八糟,只記得勞服要掃地,阿明的必考題救了我的會計,商數很討厭,國文課=睡覺課,而且老師很愛臭屁他兒子,



出去玩的記憶似乎也沒有很多,最精采的是去鹿港做國文報告那次,當時的我還很搔包的去染了頭髮,染了後發現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去染頭髮了XD



當然還是要來看一下當時拍的蠢照片XD



這是唯一整個頭髮顏色很明顯的一張,那時候沒染的很明顯,照片是蚊子普通相機掃的所以不清楚一些,







在幹什麼系列XD











這張雖然是觀光客團體照,但是加上國寶級阿娘喂大師畫面忽然覺得不是很呆版了,感覺很不錯







最後大家寫的紙傘留言







大一升大二的暑假我才有數位相機,大一的照片實在很少,鹿港玩的照片也是跟阿兄借相機來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