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最期待的就是大二能夠搬到外面去,擁有自己的空間,原本預定的室友會有花生或是八章的,



後來還是維持三人住就OK的決定,找房子中間可以說是一波三折,找過豪華的也找過很破爛恐怖的,



中間還一度被某位老先生放鳥,搞得已經要期末考了還要找房子,終於在制服日當天看到中原至尊,



期末考時也迫不及待的跟MIKU兩人在洗澡洗完後帶著枕頭跟隔天要考的書就直衝新家了,口頭上說是新家比較安靜比較讀的下,



其實是想要趕快去新家玩XD,剛剛搬過去沒網路大家只能連魔獸,除了魔獸還是魔獸,



對於中原至尊這個中繼站其實沒什麼好嫌的,除了瓦斯用完會很幹之外,大概就是房間隔音相當之不好吧,



MIKU在剛剛搬進去第一個禮拜對我說"我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有聽到你電腦的聲音...(咦?!)"



38號2樓有許多有趣的回憶,這個家因為有大大的客廳,常常會有人來串門子,雖然他離學校遠了點,



在客廳最熱鬧的聲音都是來自於PS2,不管是NBA或是無雙.劍魂系列,都可以鬧到管理員跑來罵人的地步XD



38號2樓的房間跟客廳是我在美編時候的好幫手,房間做地貼寫pop,客廳則是伴我度過N個爆肝捶地板趕場佈的夜晚,



簡單來說,大二的中原至尊的生活就是在電動.還摸不著頭緒的學會生活中度過,



大三接下了美編部長這個職位,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在學校不是討論報告就是開會做場佈,



回家常常就是洗澡完倒頭就睡,大三這年是五味雜陳的一年,



回憶起來,中原至尊這個地方辦過中秋烤肉,辦過冬至湯圓大會,也少不了好朋友辰從台北下來找我,阿兄在元智的時候也常常來串門子,



另外桃園這個地方夏天飽受缺水之苦,也是在中原至尊難忘的回憶之一,沒水時只能提著大桶小桶下去樓下裝消防隊的沙子水,



沙子水只能拿來沖廁所啊,而且還是非不得已不用的超級炸彈,缺水時曾經創下兩天沒洗澡紀錄,夏天兩天沒洗澡真的是很恐怖的事情,



三升四暑假為了有個可以沖大便的廁所還跑去特意購,還因特意購可以洗手洗臉感動萬分,



中原至尊是個有趣的地方,最後雖然拆夥大家分開住,我卻覺得因此得到更多東西,更懂得去珍惜,



恩,離開中原至尊我是感到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