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升大二前就決定要加入學會好好幹一番,成為了美編唯一的男丁,第一次在美編做的活動是迎新宿營的地貼跟大地貼,



當時花生還有來幫忙呢~美工週則是忙著做卡片去由申甲買上課要用的筆有的沒的,這些是殘存的記憶了,有趣的照片有留下就是,

--

爆炸亂的會辦,系主任辦公室的前身,還有很好笑的大家,







二上的嚕逼碰跟阿然,哈哈哈哈哈哈



--

剛進入學會還什麼狀況都搞不清楚,只知道學姊叫做什麼就做什麼,經過幾番波折後才發現其實學姊們也是菜鳥囧,



企管之夜場佈整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死拼活拼拼完舞台場佈後到會場被抓去做門口囧a,還當場請活動部的幫忙搓樹藤,



是很糟糕的第一次場佈,進度完全沒掌控好,走道的黑色垃圾袋還是我四點多才衝去力行旁邊的10元店買的,



留下的照片只有舞台的比較清楚,門口還是那時候不知道跟誰要來的,這三個人是誰我也不知道XD

--

我做的小人們







門口之這三位是誰啊XD





帥氣原始人二人組,不過很明顯的一看裝扮就知道我是比I大窮的原始人,大概是都獵不到大象的原始人吧



--

企管之夜的事情後來在部內引起大騷動,發生大事情學姊們整個不想留,雖然曾經一度也想撤退走人,



搞清楚來龍去脈後最後還是決定硬食下接下來的重責大任,



決定好好的讓毓芬帶領剩下的四個殘兵繼續前進,人數銳減是誰都不想的,也因為人數不足,



只能把活動一個一個刪,留下四個人爆肝可以做的份量,也就是企管之夜.才藝之夜.大運小運,再加上一個愛心園遊會,



回想起來那時人少的跟什麼一樣,大家卻很團結,跟死亡筆記留下來下定決心要繼續追捕奇樂有異曲同工之妙-大家都拼了!



半學期裡面,四個人小組第一個接下的活動是大運,趕鴨子上架的結果我記的很清楚,只有四個字能形容就是亂七八糟,



大運的總協還是我(炸),照片已經遺失不可考了,實在有點殘念照片不見,不然還可以拿來笑一下,



連續下來的是愛心園遊會,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一個活動,原本買氣還很不看好的,沒想到擺上sample跟代客製作之後生意忽然好了起來!



在我上課的中間我做的相框被買走了,抽了20元的樣子,原本只在商學中庭辦的彩繪相框搬到活動中心前園遊會更是生意滿檔,

--

這是還沒上色的半成品,上色完馬上被買走了囧,



--

彩繪相框是很成功的一次活動,接著的才藝之夜場佈也是極成功的,護膠帶還是讓我搞到天亮,看那膠帶護的多整齊啊,



看到佈置好的場佈大家笑的很開心,因為實在是太棒了,場佈那天早上還拖著已經壞掉的肝去上生管,留下下課間有趣的照片,



還記得毓芬當時跟我們說"我要帶你們做一次成功的場佈",沒錯,只有四個人的我們做到了!

--

用掉N捲膠帶





大二的燁社長跟基拉呼



--

大二的學會生活苦的有價值,團結一致的成果可以說是苦過來的最大回報,不過系刊沒幫上什麼忙比較對不起學姊倒是真的,



從學員到幹部做新部員招募這是接下來的事情了,留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